訂單免運費最低消費金額為 HK$600 (所有折扣後),如需以Alipay、Wechat Pay及 Payme等方式支付, 可以whatsapp 6223 4797 聯絡我地安排。
Icon-1 買滿$600即免運費 (香港)
Icon-1 7x24 網上支援
Icon-1
全方位消毒防護
Icon-2
醫療級品牌
Icon-3
全球國際認證

全新BioProtect長效殺菌系列

SaniHome BioProtect 長效殺菌產品採用澳洲廠方 Silyl-Quat納米科技。據第三方實驗室測試所顯示的結果,它出色的功效和持效性,使我們的產品超越了現今市面上任何產品的表現。我們的產品是由獨特的多元季銨鹽混合物組成,當中更包含了精緻的聚合物骨架配方,以發揮各種抗菌功效。由這三個元素組成的系統當中,各元素相互配合,形成了安全又強大的抗菌功力,不僅可殺滅所接觸到的微生物,還可持續不斷地發揮抗菌功能

 
 

皇牌殺菌系列

SaniHome 皇牌殺菌系列一直深受用家歡迎,透過瑞士環保生態科研理念,將專業醫療級別的消毒殺菌科技帶到生活層面,百分百安全可靠,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使用。國際認證能有效去除99.999% 殺菌。成分安全,對人畜及環境無害;用途廣泛,適用於皮膚、食具及食物表面,隨時隨地消毒潔淨,24小時全天候保障小孩健康。

淨化保護系列

SaniHome定位全方位居消毒淨化品牌,已推出不同類型的消毒淨化產品,包括推出 UV 消毒機、霧化機、車用及家用空氣淨化機等,提供更廣泛而全面的家用及商用消毒淨化方案。我們亦採用英國廠商技術,推出的嶄新環保除塵蟎噴霧,解決家中致敏源的煩惱,創造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