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單免運費最低消費金額為 HK$600 (所有折扣後),如需以Alipay、Wechat Pay及 Payme等方式支付, 可以whatsapp 6223 4797 聯絡我地安排。
條款及細則


1.1 歡迎瀏覽www.sanihome.com.hk。本網站(簡稱「網站」)和域名由SaniHome HK擁有及營運。本網站的登入和使用以及透過本網站獲取的產品與服務(統稱「服務」)須遵守以下條款、細則和注意事項(簡稱「條款及細則」)。



1.2 透過使用服務,則視為閣下同意所有的條款及細則以及私隱政策,且我們或會不時對其進行更新,而恕不另行通知。閣下應該定期查閱本頁面,留意我們可能已對該等條款及細則作出的變更。請注意,倘若閣下拒絕接受該等條款及細則,閣下將無法透過我們的網站使用或訂購任何產品。



1.3 本網站由Saniswiss Trading Limited營運,SaniHome HK為一間在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註冊的公司,香港新界葵涌葵豐街1-15號盈業工業大廈A座12樓1226室 。



1.4 我們採用的是方便流動裝置使用的網站形式(簡稱我們的「流動服務」)。所有可登入互聯網的流動電話均可使用我們的流動服務。而登入互聯網的流動電話用戶亦可以瀏覽完整的html網站,即透過個人電腦能夠瀏覽的網站形式。閣下可以透過使用流動服務獲享閣下在瀏覽完整html網站時所得的特價和促銷資訊,或我們透過電郵向閣下發送的特價和促銷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