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單免運費最低消費金額為 HK$600 (所有折扣後),如需以Alipay、Wechat Pay及 Payme等方式支付, 可以whatsapp 6223 4797 聯絡我地安排。

合作伙伴

作為成為全方位家居消毒淨化品牌,SaniHome銳意跟全球專業醫療品牌合作,研發自家消毒防護產品,堅持守護這個我們喜愛的地方,以及大家的健康。

合作伙伴

作為成為全方位家居消毒淨化品牌,SaniHome銳意跟全球專業醫療品牌合作,研發自家消毒防護產品,堅持守護這個我們喜愛的地方,以及大家的健康。

 

澳洲 BioProtect Silyl-Quat 長效消毒科技

SaniHome BioProtect 長效殺菌產品採用澳洲廠方 Silyl-Quat納米顆粒科技。據第三方實驗室測試所顯示的結果,它出色的功效和持效性,使我們的產品超越了現今市面上任何產品的表現,在各元素相互配合,形成了安全又強大的抗菌功力,不僅可殺滅所接觸到的微生物,還可持續不斷地發揮抗菌功能。

瑞士醫療級殺菌科技

SaniHome 皇牌多用途消毒噴霧及醫療級表面消毒噴霧,採用瑞士廠方最優質及最高效的配方成份比例,並由廠方代工生產,產品獲歐盟20個以上殺菌標準EN認證,並調配至最合適香港家居及嬰幼兒的消毒噴霧,屬廣譜殺菌劑,高效而 100% 安全,對大人、小朋友及寵物無害。

英國天然環保無害的淨化科技

透過利用大自然自然產生的物質來抵抗塵蟎感染,對人體和動物無害,SaniHome 除塵蟎噴霧能於30秒內有效攻擊塵蟎的神經系統,並迅速導致它們死亡,而且能消除所有引起過敏的微生物及抑制塵蟎的生長。英國廠方並已得到最高級別 ISO 9001及ASCB國際認證,保證生產程序及產品質量達到最高標準。

其他合作伙伴

SaniHome定位全方位居消毒淨化品牌,我們逐步拓展業務,與不同公司及廠商合作,供應廠商包括來自香港、中國、新加坡及日本等地,以擴充不同的產品種類,包括推出 UV 消毒機、霧化機、車用及家用空氣淨化機等,提供更廣泛而全面的家用及商用消毒淨化方案。

商業合作方案

SaniHome 成立以來,也有為不同的商業機構供應消毒產品及消毒服務。而我們亦將會進一步加強與商業機構的合作機會,提供一系列的商用消毒方案。詳細可聯絡 support@sanihome.com.hk 或致電 2741 5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