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單免運費最低消費金額為 HK$600 (所有折扣後),如需以Alipay、Wechat Pay及 Payme等方式支付, 可以whatsapp 6223 4797 聯絡我地安排。

最新消息

 
2020年11月20日

【小學停課 |上呼吸道感染 |SaniHome 幼兒防疫4大重點】

由於出現大規模上呼吸道感染, 幼稚園及幼兒中心自上周六(14日)起暫停面授課堂14日,至11月27日。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稱,疫情令人憂慮,若有需要,會再考慮延長停課日期。

小朋友出現上呼吸感染原因可歸納為以下4點,其起因及處理方法值得大家注意:

1.使用酒精搓手液消毒時間太短
酒精只需十幾秒就能殺滅新冠病毒,但對於可引致上呼吸道感染的鼻病毒及腸病毒,殺滅時間則需要長達5分鐘,使用時間過短或未能收殺滅病毒之效。我們建議使用SaniHome 長效 24小時消毒護手液, 可以24小時內確保殺死鼻病毒及腸病毒。

2.幼童衛生意識低下
幼童一般自理能力較低且衛生意識不足,難跟足各項防疫指引。幼兒在上學期間較頻密飲食亦是增加感染風險一大原因,因此我們推出SaniHome 長效殺菌系列,可以長期保護小朋友健康。

3.家長放下防疫戒心
防疫疲勞易令家長放下戒心,外出活動次數增加之下亦會令子女感染機會提高。

4.天氣轉涼多人聚集
秋冬溫度降低或令病毒在環境中保持穩定的時間變長,容易透過飛沫、手部接觸、甚至空氣傳播,當身處於人多聚集的環境,尤其學校、幼兒園,小朋友的個人衞生未夠嚴謹,容易發生交叉感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