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單免運費最低消費金額為 HK$600 (所有折扣後),如需以Alipay、Wechat Pay及 Payme等方式支付, 可以whatsapp 6223 4797 聯絡我地安排。

最新消息

 
2020年11月12日

張竹君警告或為第四波先兆 籲減少非必要活動

本港今日新增23宗武漢肺炎確診,其中6宗是本地感染,包括5名昨日初步確診或待覆檢的職業司機。香港寬頻一名在九展辦公室工作的42歲企業方案部門男員工都染疫。

本港武漢肺炎個案數字再度上升,本港今日(12日)新增23宗確診,其中6宗是本地感染,包括5名昨日初步確診或待覆檢的職業司機;16宗輸入個案;1宗與之間個案相關的本地相連個案。今日另有8至10宗初步確診個案。

張竹君表示,雖然今日大部份都是輸入個案,但本地個案亦不少,而且散落在不同地區,「唔知係咪天氣轉冷,或者個病毒容易喺嗰個環境生存得耐啲」,呼籲大家要小心,減少非必要活動。她指,形勢看起來正向上增加,病毒的活躍度提高很多,有機會是第四波疫情的先兆,希望市民注意手部衞生,有不適盡早看醫生。

至於現時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,張竹君指小朋友做檢測會有點複雜,年紀比較大的較合作,可進行深喉唾液測試,否則要做鼻咽拭子和咽喉拭子測試,但過程中會產生霧化,需由醫護協助。